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那一種感覺
生命中的很多因素連結再一起變成了一條生命鏈
許多的單一事件其實是很多的生命鏈構成的


拿小牛的事件來說
因為小牛還在於黏人的階段
常把它關在籠子裡他會唉唉叫
本人就想~週末把它帶回士林吧
人多的話沒時間照顧他陪她
本來是禮拜一要去接她
但是禮拜一又有人要過來找我
所以我就改為禮拜二去接她
而禮拜一又小牛不聽我媽媽的話
叫他回家他還在貪玩
我娘就選擇先去接孫子
結果
小牛不見了...
就因為小牛走失了
著急的我們就去印製了一些尋狗海報
問了幾個鄰居看看有沒有發現
結果昨天有人跑去告訴我媽
你們家的狗在抽水站那附近
我娘就急急忙忙的跑去了
一看
果然有一隻黑白的狗在污水站的外牆
下面是基隆河入水口
我娘怕小牛看到他一個激動結果跌到河裡
所以我娘想了想
回家裡
打119
熱心的119大哥哥們很熱心的拿了傢伙們來
想幫我娘把"小牛"用網子網起來
但下面是河
距離又有一點遠
技術上有一點困難
我娘還自告奮勇說請大家用一個繩子圈住她
他下去抱起"小牛"
但是消防隊員們又覺得這樣太危險了
就在大家在想對策的同時
見那一隻狗慢慢的走到另一頭
跳到另一平台 鑽進抽水站裡...
頓時一群烏鴉飛過
而且
那一隻狗不是小牛
只是長的像小牛
嗚~~~~
又因為我娘跟我講了這一件事
害我今天又擔心小牛不知過的怎樣了
我好希望他過的好被人撿回去也好
他會握手會坐下會搭機車會做車子會舔人臉會撿球
撿到他的人一定會喜歡她
一定會對他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bord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