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懂我的公司
為什麼我的班表每天都不一樣

前天休假昨天早上九點上班今天下午四點上班
狠煩 本人生理時鐘混亂了啦~
不只生裡時鐘 本人的大腦也快打結了啦
前天還在國父紀念館曬太陽
昨天一早起來上班 早早回到家 早早吃晚餐
看電視玩電腦洗澡講電話看考試的資料....才不到一點
今天...狠自動的八點醒來 早餐昏睡昏睡昏睡...啊~
發現有KERORO可以看 真開心
可以喝咖啡 下午茶 KERORO MSN FACEBOOK 歡樂的上班前時光
一切的一切都拜我混亂的班次所賜
雖然我很不喜歡混亂的班表
但是目前 只能從混亂的生活裡找到類似這樣的樂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bord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