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本人騎著一台不是很cool的腳踏車去找我迪化街扛霸子好朋友
在她那看了蝴蝶效應
看完之後他們提議要去吃牛肉麵
於是我們就到萬華附近吃,
那裡一整排都是ㄟ,他們說要把那一整排全吃過一遍(真是一個好目標阿)
重點現在才開始...

吃完牛肉麵本人想慢慢其回家好了吃太飽不適合激烈運動
於是我就決定走河堤外面沒車子的地方回家,邊騎邊發現騎自行車的人好多喔,到了晚上...
一列一列的車隊,大家全副武裝,不管男女老少都很開心的騎著車,我是剛吃飽不想騎太快
但我發現台北人就是台北人,連騎車休閒休閒都要"快",提外的夜景很美不知道他們有注意到嗎?
我一個人騎阿騎騎阿騎,到了一個社子島出口處我就出去了,我家住社子旁邊
我猜應該該下河堤了,結果...整個人在社子迷路繞了三圈,社子跟士林雖離很近,但本人從沒仔細逛過社子,但我發現社子工廠很多,就再我迷路的同時,我發現一個鐵工廠,附近工廠都休息了只有那一家還傳出30'年代台語老歌,那工廠很怪音越很大聲很吵機器聲音加上工人焊接聲音...
整個煙霧瀰漫,仔細看...只有一個人在裡面,是老闆吧!我猜...
別人都走了,只好自己努力點,當別人都休息了,只好自己做晚一點,再這同時很多人在騎腳踏車,也很多人還在努力打拼,社子島是一個資源回收的集中地,我看到一座一座資源回收的紙山或鐵山...垃圾車還一直不段開進來,還有一大堆的未分類等待處理...天阿!他們真的好辛苦喔...
社子迷路好一陣子之後我終於問了人士林方向怎麼走,那人說直走你會看到一條橋過了橋在直走就是士林了(聽起來似乎很OK),於是我一直直走一直走一直走
過了20分鐘終於看到一條超級大橋...NO!應該是快速道路一邊指標寫社子,一邊寫北投,於是我就扛著那車爬樓梯上高架橋(大概2層樓),騎過了橋,一直走一直走我看到了北投焚化爐,天阿我快到了...到北投焚化爐離我家就大概15分鐘吧!到了家我已經累攤了!

我上網看了我的路線...整整繞了一個超大U型...難怪我覺得很遠,路癡是沒救的...

大家參考看看吧: http://taoyuan0013.myweb.hinet.net/bike/
改天一起騎腳踏車,但是請帶路...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bord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