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今天吃了此生第1.2.3顆...韭菜水餃,哭...
這三天家裡只有我一個人顧家,下班回家,肚子好餓,煮泡麵...吃了兩天,第三天,改吃水餃,雖然我討厭水餃但沒關係我媽媽每次都很貼心的買先蝦水餃給我吃,比較沒"水餃味",於是煮了六顆水餃,煮到一半覺得事情有一點不對勁...,為什麼有三顆水餃特別綠,煮好了先咬一口綠的...哭,是韭菜,我不敢吃韭菜,又不能丟掉(下地獄還要吃),又沒別人在家...
拿出辣椒醬,一口水餃一口辣椒醬用力吞...本人此生第1.2.3顆韭菜水餃,紀錄一下自己英勇事蹟^^
好啦~~我知道我很俗辣,我不敢吃很多東西,我不敢吃韭菜,不敢吃被包起來的豬肉產品(包子水餃貢丸...)、雞屁股、鎦槤...今天這事件讓我決定...再給這些產品一點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bord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