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921_調整大小.JPG

今天是最後一天假期了,明天就要上班了...
如自己計畫的去買了鞋子以及一些上班時必須會用到的東西,去看了一場電影,Yesman,我喜歡,改變自己只需要一字,YES,電影當然是誇張又搞笑的啦~但是其實想想我自己就是常常說NO的那一個NO NO NO WOMAN,常常是習慣性先說NO在先,看完電影回家,整理門面,收拾房間,提早回家準備書包...
本來今天算是一個YES DAY,唯一遺憾的是,當我開心的打開家們的那一剎那,看到一雙閃亮亮的女人的鞋子,他告訴我...
我親愛的哥哥帶人回家炒飯,再此同時廚房的爐火上,燒的正旺的的是我買給媽媽的玻璃茶壺...嗚
各位客官阿!!!
當你想關自己滿肚子的$#@@火時,請先把廚房的爐火關上吧!!!
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bord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