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人最近開始新的工作了,上班三天,深深覺得自己在演電影,扮君如半虎,我老闆是個女人,一個事業非常成功的女人,他非常的忙,他也讓我非常的忙,為了達到他的期許,我才上班三天就已經感覺到我的皺紋增加一條了,而且他可以昨天開會討論了四個小時出來的結果,今天一通電話來否決了一切,我心理馬上明白這公司為什麼之前的店長都做不久,這情況跟我之前在隨意鳥的老闆是一樣的狀況,但女人似乎又更難搞一點了,你不能太直接回絕他,也不能讓他太超過,也不能不給他面子,更不能表現出厭煩,我只能說...現在是資方市場,我只能說...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智,勞其筋骨....後面忘了!!
各位大大,如果有跟我一樣煩惱的人可否來一下交流心得感想交換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mbordb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